您现在的位置: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中道泰和简介                         把握投资 决策经营!

  北京中道泰和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道泰和,我们拥有丰富的市场调查、市场研究、行业研究及投资咨询专业经验。也是中国市场领先的研究报告和竞争情报提供商。

  目前中道泰和业务范围主要覆盖投资咨询、项目可行性分析、行业研究、市场研究及市场调查等领域,我们已经成为一家多层次、多维度的综合性信息咨询机构。

  我们致力于为企业高层、战略规划人员、企事业发展研究部门人员、市场投资人士、投行及咨询行业人士提供各行业翔实深入的市场研究和企业竞争情报资料,为投资者或经营者的决策提供有力的参考依据

  中道泰和已经为数万家包括政府机构、银行、研究所、行业协会、咨询公司、集团公司和各类投资公司在内的单位提供了专业的投资咨询、信息咨询及研究报告服务,并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我们的定位

  领先的行业咨询服务提供商!

  我们的使命

  帮助客户分清行业市场现状和趋势,找准市场定位和切入机会,提出合适中肯的建议,帮助客户实现价值,与客户一同成长。

  中国经济处于大腾飞时代,我们秉承以诚信经营为理念,为企业提供便利、全面的信息咨询服务,我们以公正、客观、专业的服务为信息咨询提供商和购买企业之间提供最好的桥梁。我们愿意以一己之力,帮助每一个投资者和经营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们的愿景

  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行业咨询服务提供商!

  我们的态度:我们对每个行业做了充分研究,且作出真实评估,使企业能够更好的把握政策动向、行业动态、市场行情、变化趋势等,为企业的决策提供指导。始终站在行业研究领域的前沿。

  价值导向: 关注宏观经济和行业微观经济,紧扣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通过对政策的解读,分析对行业的利好;通过国家统计局和商务部等国家相关权威部门,获得本行业相关统计数据,从而了解本行业的微观经济的发展情况;致力于切实提升客户价值。

  我们的水平: 权威的数据,广泛的信息渠道,借鉴国内外经验和资讯,融行业研究和投资咨询于一体,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具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浏览我们提供的研究报告»

我们涉及的领域

能源工业 新能源 煤炭 石油 电力 太阳能
采掘冶金 钢铁 有色金属 铁矿石 
轻工工业 包装 印刷 文体 家具
化工日化 化工 日化 农药 化肥 煤化工
食品饮料 食品 饮料 酒业 烟草
旅游餐饮 旅游 餐饮 酒店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 专用机械 电力设备 电子
房产建材 房地产 建材 环保
纺织服装 纺织 服装 皮革 制鞋
交通物流 物流 汽车 船舶海运 民航机场 运输
医疗卫生 医疗 医药 医疗器械 保健品
金融保险 金融业 银行 保险 零售 出版传媒
信息产业 互联网 软件 数码 手机 电脑
家用电器 家电 小家电
农林牧渔 畜牧养殖 农业&产品 其他行业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